發問區
會員登入 新使用者?立即註冊 . 服務首頁|服務說明|Yahoo!奇摩. 知識+ 首頁 知識分類 電腦網路 科學常識 醫療保健 煩惱心事 生活資訊 手機通訊 休閒嗜好 視聽娛樂 運動體育 社會人文 商業金融 教育學習 .如何做 煩惱 主題知識 .我要發問 發表 我要發問 ..熱門: 新年賀詞 年菜食譜 過年禁忌 壓歲錢由來 金蛇年 主題 金蛇報喜,大過好年 用手機上知識+ .知識搜尋 ....知識+ 首頁> 休閒嗜好> 旅遊> 東北亞 加入追蹤 轉寄朋友 友善列印 .知識問題| 我想要做好去東京自助旅行前的功課!請大家幫幫我謝謝. 發問者: 猴弟 ( 初學者 5 級) 發問時間: 2005-08-05 04:28:56 解決時間: 2005-08-20 04:35:01 解答贈點: 10 ( 共有 0 人贊助 ) 回答: 4 評論: 0 意見: 0 [ 檢舉 ] 網友正面評價 100% .共有 5 人評價.我明天三月要去東京 因為我想要很周全的準備 希望大家給我一點意見囉!謝謝 1.我不會日文.最怕的就是搭車子.請問"怎麼看我要去哪要坐什麼車?".還有怎麼買票?<其實我看不太懂地鐵圖怎麼辦?太花了!!!好多條線阿!> 2.我只要在東京!要買jr的票嗎?還是要買什麼票比較好呢??! 3.我想要可以有台灣人的民宿.哪裡找?哪一家最便宜? 4.可以給我多一點關於東京自助旅行的網站嗎? 5.我要去十天!請問機票跟住宿加買東西吃東西.十萬元夠不夠??? 6.我想要去原宿.新宿.涉谷.迪士尼.請問要怎麼安排在5天之內?怎麼樣行程才會順?! 7.因為我很喜歡時尚的小東西跟衣服!還有哪幾個點可以推薦給我 我先想到就大概是這樣了吧! 希望大家給我一點意見跟多一點相關的網站 謝謝大家喔!!!!!^^ 最佳解答網友票選.. 回答者: dicksex ( 初學者 2 級 ) 回答時間: 2005-08-05 09:05:06 [ 檢舉 ] .1.儘可能撘地鐵或火車。即使是大東京,面積也不過新竹到宜蘭那麼大,搭火車時間都不會太久,也比較容易掌控時間,不容易發生搭車過站迷路的事。買票就跟在台北捷運差不多;售票口處抬頭都有票價表可以查的。地鐵圖都有顏色區別,跟台北差不多。比較需要注意的是各站的出口繁多,你方向感不能太差。 2.只在東京的話千萬別買JR PASS。買東京都內的儲値票就行了,像passnet、suica card都可以;前者是地鐵用,後者是JR用。這些都是在東京許多車站的售票機可以買到的。 3.台灣人開的民宿可以上搜尋引擎找。但若你是獨身男子,建議你試試日本人的膠囊旅館,很有意思也不貴。給女生的膠囊旅館也越來越多,但還是少一點。膠囊旅館的名單在日本的搜尋引擎也有,到日本隨便買一本火車時刻表上面也有許多廣告。 4.準備太充分的話,就不像旅行了。有一點點冒險是好的;何況計畫趕不上變化。不必去找專門的網站,隨便用搜尋引擎打入查詢字眼,就可以得到一堆答案,參考一番就行,不必太過認真。 5.十天十萬元非常充足,只要你別買什麼五萬元的電器回來就行。基本上,十萬元的旅費夠你在旅程中奢侈一點,上摩天大樓的高級餐廳吃個三、四餐了。我去日本玩七天的話,所有費用加起來大概也僅五萬元有找。 6.你這幾個地點除了迪士尼稍微遠一點點,其他的都在山手線上,距離大概台北車站到台大那麼遠而已。迪士尼也不過到七堵那麼遠吧。所以你要逛的話,怎麼排行程都可以的。迪士尼要花上至少半天的時間,建議中午去,晚上留下來看遊行及煙火;那當天早上還能逛上野公園、皇居什麼的。 7.要時尚的東西,除了你講的澀谷那幾個點,從澀谷往東的表參道、青山,往西的代官山、下北澤都是好地方。範圍都不超過十公里,也就是台北車站到南港那麼遠而已。不過現在比較in的地方應該是六本木山吧。六本木山大概在青山再往東一點點的地方,離東京鐵塔也不遠。 相關詞: 東京甩尾,東京自由行,東京迪士尼,東京熱,東京鐵塔,東京恐怖學園,東京愛情故事,東京dogs,東京事變,東京必買 東京,自助旅行,迪士尼,膠囊旅館,搜尋引擎,給我多一點,台北車站,台北,計畫趕不上變化,日本[ 快速連結 ] 其它回答( 3 ) | 意見( 0 ) | 評論( 0 ) .發表你的評價 你的評價 發表評價: 正面 普通 負面 評價內容: 發表 取消 . 加入追蹤 轉寄朋友 友善列印 .馬上按讚 加入 Yahoo! 奇摩 知識+ 粉絲團 •免費索取商英光碟+小書 •多益700分線上測驗題庫 •立即免費測試你的多益等級 •英文email超實用金句! •測你在旁人眼中的英文力? •多益700分線上測驗題庫 相關問答 [ 其他 ]「急事」東京鐵塔 . [ 其他 ]東京鐵塔如何而來? . [ 東北亞 ]東京鐵塔如何而來?在日本的功用是什麼?? . [ 東北亞 ]關于日本東京 . [ 東北亞 ]有關東京自助旅行 . [ 留學考試 ]東京大學的所在位置是那兒? . 更多 .其他回答(3) 意見(0) 相關評論(0) . 001 回答者: 布丁妹 ( 初學者 5 級 ) 回答時間: 2005-08-05 13:02:52 [ 檢舉 ] ..1.你只是在東京市區市逛而已嘛,那不用擔心,日本的地鐵就跟台灣的捷運一樣 而且日本把東京市區主要的景點用地鐵連成一個圓了,如果坐過頭在換反方向回來就好了,地名也都是漢字一定看的懂的,買票方式也和台灣一樣,不然你可以買本東京的旅遊書上面大多會有到某個景點要坐什麼車.車票多少錢的說明 2.可買可不買,我的習慣是直接看多少錢就在車站販票機買 3.上網找吧!有家青春之家還蠻有名的...可是離市區小遠,但便宜 我有住個最貴的在新大久保,離原宿只要一站,再來是池袋 5.十萬元就是約30萬日幣了,一定夠你是大戶了,機票和住宿我保守估計2萬左右 你還快25萬的日幣可以用,不然可以在帶張信用卡,這樣就不用擔心啦 6原宿=>涉谷=>新宿 這三個都只差一,二站用一天就可以了 迪士尼要用一整天,而且要一大早就去才會玩的比較夠本 7代官山和青山囉~原宿也不錯 參考資料: 個人經驗 002 回答者: yumi ( 初學者 5 級 ) 回答時間: 2005-08-07 03:09:01 [ 檢舉 ] ..1.2.大家都回答的很詳細了...所以我不多說 3.你可以去看看池袋之家... 顧名思義 他在池袋那邊.... 離車站很近 最重要的是...從池帶到原宿只要160日圓~^^ 所以是很市中心的地方 價錢的話~我只知道兩人房一天是8800日圓 可是很乾淨 有網路~(大家共用)冰箱~(大家共用) 房間各自都有冷氣與電視 頻道可以看到ㄉ是...台視華視跟民視(不一定~看老闆固定的頻道) 其他都是日本頻道 還有老闆是台灣人~會中文唷^^ 4.去自助旅行....看網站不方便~ 我覺得你直接去買書~這樣可以帶著去....書上面都有地圖跟如何去....很詳盡 5.十天10萬嗎?我覺得除非你要把日本搬回來....不然絕對夠= = 我去15天也只花了6萬 (包機票吃住加車錢還有迪士尼~買東西沒買很多....大概花10000左右) 6.原宿.新宿.涉谷.迪士尼....基本上你如果真的住池袋的話... 第一天就可以去原宿了~ 新宿在原宿下一站(印象中是這樣....有點忘了) 因為市中心~所以我覺得不管你哪個先去都沒關係!!! 不過~迪士尼擺最後比較好唷! 7.時尚的小東西哦~去涉谷吧 109百貨絕對夠你逛~不過他東西也夠貴...少說都1000台幣起跳滴~自己衡量唷 原宿的東西比較時下年輕人~也比較便宜! .....最後給你一個建議~ 因為我去年才剛去 這些地方我都有去過 新宿~ 可以不要去....因為他在晚上才會熱鬧...那裡大部分都是辦公大樓~沒東西唷 另外建議的是.... 去看看台場吧~他很值得去的 那邊有一家百貨公司...賣的東西比較平價....可以狠狠買!!!!! 最後....涉谷 去時請小心.....他真的很亂 而且光他那一站的人口流動率爆大......... 請注意安全 參考資料: 自己囉^^ 003 回答者: MAFIA ( 初學者 5 級 ) 回答時間: 2005-08-13 13:43:15 [ 檢舉 ] ..1.建議到背包客棧看看 http://www.backpackers.com.tw/forum/portal.php ,有很多時用的資訊! 2.建議買'一本介紹東京的書,好好規劃每天行程,但要預留彈性喔,因為自助的話通常找路的時間會不少^^"" 3.建議地圖到當地買,台灣賣的地圖比較不清楚,當地的地圖會以街廓為單位,標出每一個門牌的位置,日本他們是沒門牌喔,所以這種地圖特別重要,加上他們號碼的標示次序跟台灣邏輯是不一樣的,上次去找路就找半天,問當地人也不是很清楚,因為其實東京外地人也不少,如果有特地要去什麼店,這點要有心理準備! 4.時尚的小東西跟衣服可以到下北澤,聽我妹說這是日本大學生的最愛,當然代官山、自由之丘也不錯,不過屬於高檔的,看你的預算囉,葯妝店必逛,建議是新宿車站地下那一間,聽說很大,來不及去,上次聽其他人說凡是店裡排行板上的東西,都務必買,因為聽說都超好用!我個人是還蠻喜歡原宿、竹下通,想找些年輕搞怪的東西可以來這,東西也便宜些! 5.買車票不用怕阿,不會買的話就每次都買最便宜的,出來再補票就好,他們有一個機器是補票用的,自動會告訴你要補多少,超方便! 1 目前沒有資料 發表意見發表意見字數已達上限,要改成發表評論嗎?. 發表 取消 . 目前沒有資料 我要評論 註冊 會員登入 .公告: 知識團員轉粉絲全數完成 . HOT! 拍賣 | 自由行 國外機票 水療券 . .刊登贊助網站•Q MOTEL-土城汽車旅館 www.qmotel.com.tw 19款主題套房天天都精彩!土城七星級汽車旅館,平日住宿每人只要375! www.qmotel.com.tw •台北商業旅館優惠-府中棧商旅 www.mrthotel.com.tw 超值精省小資首選精品旅館!4/30以前預約訂房、免費贈米開朗基羅特展雙人票! www.mrthotel.com.tw •玩台北住京站 真的有夠超值 www.myresort.com.tw 頂級主題客房,近轉運站、京站百貨商圈,吃喝玩樂一次到位,限時優惠,歡迎來電! www.myresort.com.tw •新濠天地 澳門旅遊新體驗 thehouseofdancingwater.com 快來享受一場水上匯演,水舞間!還有特惠住宿套票,讓您進入前所未見的視覺震撼! thehouseofdancingwater.com •可樂旅遊 - 國內外優惠訂房 www.colatour.com.tw 超值精選國內外優惠訂房,天天便宜住房專區,即時線上預訂,輕鬆出國旅遊去。 www.colatour.com.tw •城堡旅館訂房中心 www.chateau.com.tw 超過30家國際旅館經銷商,提供全球超過16500家旅館特惠房價,幫您省荷包! www.chateau.com.tw.最新東北亞 發問中 已解決 .請問我想去日本~可以建議一下嗎? 北海道自由行5天 可以在那裡買平價 "長隆歡樂世界門票" 大阪、京都、有馬八天自由行 明天要去東京玩一個禮拜不知道該帶哪些衣物? 更多 東京五日遊 韓國有什麼樣好玩的? 徵求在日本環球影城跟女朋友求婚方式 2012 台灣溫泉美食嘉年華能認識正妹嗎? 2012 台灣溫泉美食嘉年華的日期? 更多 精選關鍵字 ..旅遊 退稅 東京 樂天 愛寶 韓國 交通 住宿 日本 機票 免稅商店 釜山 東大門 濟州島 九州 旅行社 行程 跟團 民宿 匯率 自助旅行 自由行 樂園 導遊 入境 護照 仁川 迪士尼 北海道 首爾 .知識搜尋 ...雅虎資訊 版權所有 (c) 2013 Yahoo! Taiwan. All Rights Reserved. 「本服務設有管理員」 服務條款隱私權政策..知識+ 之問答內容是由參與Yahoo!奇摩知識+ 之網友提供,僅供參考,Yahoo!奇摩不保證其正確性。 ... .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hibrain278 的頭像
    phibrain278

    youtube下載

    phibrainno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