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問區
會員登入 新使用者?立即註冊 . 服務首頁|服務說明|Yahoo!奇摩.知識+ 首頁 知識分類 電腦網路 科學常識 醫療保健 煩惱心事 生活資訊 手機通訊 休閒嗜好 視聽娛樂 運動體育 社會人文 商業金融 教育學習 .如何做 煩惱 主題知識 .我要發問 發表 我要發問 ..熱門: 蛇年運勢 人民幣定存 流感 2013燈會 平溪天燈節 主題 金蛇報喜,大過好年 用手機上知識+ .知識搜尋 ....知識+ 首頁> 視聽娛樂> 動漫卡通> 作品 加入追蹤 轉寄朋友 友善列印 .知識問題| 跪求感人落淚動漫.及血腥. 發問者: 小白 ( 初學者 5 級) 發問時間: 2010-09-25 00:36:07 解決時間: 2010-10-10 08:43:02 解答贈點: 20 ( 共有 0 人贊助 ) 回答: 3 評論: 0 意見: 4 [ 檢舉 ] 網友正面評價 100% .共有 4 人評價.很多很多感人的動漫我都看過了 所以已經找到沒法找了 感人我看過 1.NANA 2.Kanon 雪之少女 3.CLANNAD 4.虎與龍 5.AIR 6.屍姬 ------------------------------ 血腥篇 1.殺戮都市 2.寒蟬鳴泣之時 3.妖精的旋律 4.黑執事 5.黑之契約者 6.學園默示錄 --------------------------- 另外我也喜歡像 出包王女 .旋風管家 .會長是女僕大人 .染紅的街道 幸運女神 .你是主阿我是僕 .戀姬無雙 . 之類的 ------------------------ 另有稍微比較黃的也OK 譬如 . 我的狐先女友 . B型H系 .亲吻姐姐OAD/KissXsis ( 17禁 ) -------------------------- 總之感人血腥是主要的 另有的話也可以多多補充 20點 不令吝嗇的 ! 2010-09-25 12:57:51 補充 回一樓 Fish 希望的話可以有更多喔 因為畫風不是很喜歡 T.T 也沒達到我的落淚的要求ㄚㄚㄚ ( 滾來滾去 可能我要求太高了一點 ( 被踹 2010-09-25 13:06:07 補充 回小狼 Angel Beats 是只有結局很感人麻 可能看太多所以我的哭點就變得很高 ( 我果然太資百了 他是屬於打鬥片還是 戀愛片呢 因為我不太喜歡看那種 打鬥又不像打鬥 要馬就打的你死我活 ! 呵呵 我喜歡的血腥片阿 ( 盯 我蠻喜歡看斷頭斷手斷腳的 ( 竊笑 最好是極度血腥 ( 18 禁 也可以 總是要有點突然全身麻掉的那種震撼感 ! ( 哎唷 我好變態 如果你看過 殺戮都市 或是 學院默示錄 大概就可以知道那種感覺了 順便一提 殺戮都市 ← 非常推薦 ( 建議吃飯別看 也不一定要都給我感人血腥的啦 ( 戳手指 可以給我很多很多 像搞笑的(會長是女僕大人) 我也很喜歡 不過天體戰士←這種我就很討厭 2010-09-25 22:16:09 補充 小春真棒 卸卸你的圖片還有詳細的介紹ㄛ 我會依依去觀看尋找得 ^^ 最佳解答網友票選.. 回答者: 小新 ( 研究生 1 級 ) 擅長領域: 作品 | 漫畫家 回答時間: 2010-09-25 15:14:05 [ 檢舉 ] . 那看看在下的介紹吧 厄夜怪客 簡介 故事延续著[Bram Stoker]的《吸血鬼德古拉》,HELLSING教授打倒了不死的德古拉之后,时间过了约100年,英国王立国教骑士团是专门歼灭对抗大英帝国和英国国教的反基督怪物的特殊机关,而其中的王牌是拿着常人无法使用的大口径手枪的吸血鬼阿尔卡特,在一次任务中转化了被狭持的女警西洛斯,之后两人就以主仆的关系进行任务。 新撰組異聞錄-鐵 檢視圖片 簡介 整個異聞錄的故事,是以市村鐵之助為主角的,他不想在自己重要的人面對危險時束手無策,不想重新經曆那種讓人全身僵硬的絕望,所以他一心追求著力量,但是即使是有充足的理由,他也不想殺人.然而——他加入的是新撰組,那個以殺人為職業的組織,那里,組織的利益是第一位的~小小的少年矛盾著,卻又時常忘記,多慮並不是這個年齡的孩子應該有的,于是他還是開心的找沙夜說話,享受朦朧的愛慕,他還是渴望交到北村玲這樣的朋友,可以說鐵之助是異聞錄第一部中最明亮的陽光~他的加入,讓新撰組立刻熱鬧了起來~這樣一個少年在池田屋之役中起著舉足輕重的作用...... 幻靈鎮魂曲 簡介 被稱作最強刺客的「Phantom」遇上了隻身至美國的少年,而少年卻發現 Phantom 是在這個在黑街裡執行黑手黨幹部連續暗殺事件的殺手,同時居然是和他年齡相近的少女。之後少年的記憶被謎般的組織削去,並接受訓練、學習各式各樣的暗殺術,成為技術高超的刺客。而在這充斥著陰謀、殘暴和無章法的世界之中,的少年與 Phantom 之間也萌生了愛情。 笨蛋、測驗、召喚獸 檢視圖片 簡介 文月學園採用根據科學 、偶然性和神祕學所開發的「測驗召喚系統」,讓感嘆學歷低落的學生之間掀起了一股新的風潮。在這所依照分班考試的成績嚴格實行分班的學園裡,男主角吉井明久自信滿滿地等待著測驗結果,結果卻被分到最差的班級F班!同時,考試坐在明久身邊的姬路瑞希因病患發作,優異的成績作廢,同樣被分到F班。明久為了改善瑞希的學習環境,只能盡用班級之間的測驗召喚戰爭提升設備。 旋風管家 檢視圖片 簡介 原本是公立高中一年級生的綾崎颯,因為自己的父母的懶惰,使得颯每天都要打工養家。到了耶誕夜那一天,回家時發現父母留給他一張借據。欠了一億五千六百八十萬三千九百七十五元的債務要自己兒子還這筆債。同時還策劃販賣器官來還債,被黑道追殺,想辦法逃走,被逼得走投無路的颯正企圖綁架附近的公園的少女,這時候颯對那位少女說了「我……需要妳(當人質)」,但是少女誤解他這句話的意思。然後被其他的綁架犯綁架那名少女,颯奮不顧身救出了的那位少女,是三千院財閥大小姐三千院凪,她僱用了自己的救命恩人當管家,並且償還了他的債務。颯為了保護大小姐,堅持這筆錢一定會還她,就這樣颯成為「負債管家」的日子開始了。 妄想生徒會 簡介 私立櫻才學園,原本是傳統的女子高中,但因少子化 問題影響,不得不改制為男女合校。作為改制後第一年入學的28名男性新生之一的津田隆利,偶然之下被拉入了學校的學生會。在外人看來,學生會是美女如雲的天堂,但是津田身邊的三位學生會女幹部性格都非常獨特,津田開始了他每天學生會的吐槽 生活…… 空之境界 簡介 两年前,两仪式陷入昏睡,关于事故的记忆就此陈封。两年后,两仪式苏醒,却再也不是两仪式。目视得到“死”的双瞳,将一切事物杀伐的力量,迫使她再次卷入名为“世界”的漩涡。两年前的杀人鬼、幽灵群漂浮的大厦、歪曲物体的少女、搜集著“死”的螺旋建筑。当接踵而至的怪异事件与式的魔眼冲突,忘却的记忆开始复苏----- 聖槍修女 簡介 發生在1924年、動畫版是 1928年(第一次世界大戰結束後),敘述Rosette為了尋找她在年幼時因為惡魔引起的事件而失蹤的弟弟Joshua,在事件中為了拯救她的弟弟而和另一位惡魔Chrno訂下了懷錶契約,然而當時並未成功,於是Rosette進入Magdalene修道院進行「修道騎士」的訓練,並成為其中的一員。後來Rosette終於打聽到她的弟弟的下落,但是她弟弟自從當年被Aion虜走,並且被洗腦後,已不認得她了,後來Rosette和Chrno將Rosette的弟弟Joshua給救了回來,但是在過程中,Chrno使用了太多當年和Rosette訂下懷錶契約時被封印的力量,導致Rosette最後終究不幸死去。 快要壞掉的八音盒 檢視圖片 簡介 故事中的小女孩就是被人形化的八音盒,正如片名所表達的一樣,一個快要壞掉的八音盒。男主角在一個夏天撿到了這個快要壞掉的八音盒,並陪伴她度過了這個夏天,這是她最後的夏天 …… 參考資料 在下的腦袋+維基 相關詞: 感人的動漫歌,感人的動漫音樂,最感人的動漫,感人的動漫歌曲,感人的動漫電影,好看感人的動漫,很感人的動漫,有什麼感人的動漫,感人的動漫插曲,結局感人的動漫 感人的動漫,Rosette,Phantom,Aion,會長是女僕大人,德古拉,王立国,阿尔卡特,吉井明久,姬路瑞希[ 快速連結 ] 其它回答( 2 ) | 意見( 4 ) | 評論( 0 ) .發表你的評價 你的評價 發表評價: 正面 普通 負面 評價內容: 發表 取消 . 加入追蹤 轉寄朋友 友善列印 .馬上按讚 加入 Yahoo! 奇摩 知識+ 粉絲團 •免費索取商英光碟+小書 •多益700分線上測驗題庫 •立即免費測試你的多益等級 •英文email超實用金句! •測你在旁人眼中的英文力? •多益700分線上測驗題庫 相關問答 [ 作品 ]徵求感人或劇情很好 讓人印象深刻的動漫 . [ 作品 ]請給我好看或感人的動漫 . [ 漫畫家 ]我想找感人的動漫 . [ 其他 ]求-感人的動漫 . [ 亞洲電影 ][請問]pps上感人的的動漫有哪些 . [ 作品 ]求感人動漫 戀愛~戰鬥~ . 更多 .其他回答(2) 意見(4) 相關評論(0) . 001 回答者: fish ( 初學者 5 級 ) 回答時間: 2010-09-25 01:05:50 [ 檢舉 ] ..要看恐怖血腥看筒井哲也的作品吧 它的作品都不錯 目前有3本 顫慄寄生 DUDS HUNT RESRET 死囚樂園 最近的作品 還不錯 彼岸島 月姬 感人的我覺得 君吻的動畫就滿感人的 H2O我記得好像也不錯 最近也還有一部 聖誕之吻 比較黃的有 鶺鴒女神 想不太出來 有那些其他的 麻煩下面的多多補充嚕 參考資料: 自己 002 回答者: 小狼 ( 初學者 5 級 ) 回答時間: 2010-09-25 12:54:57 [ 檢舉 ] ..Angel Beats! 個人認為這個結局蠻感人的... (我看完差點哭~) 不知道你所謂的血腥是指.....? (噴血就算嗎@@?) 所以我另外推薦一些~~ 不知道甚麼類的! 1.Fate/stay night 2.魔法禁書目錄 3.科學超電磁砲(魔法禁書目錄外傳) 4.滑頭鬼之孫 5.家庭教師reborn 6.fairy tail(魔導少年) 以上~ 我看完或還在看 覺得好看的~! (想到在補充!~~) 參考資料: 我 2010-09-26 08:43:08 補充 斷手斷腳....... 我只看過魔法禁書目錄裡 有一個人手被砍斷 還有一個人 整個皮都不見而已剩下皮裡面的肌肉和骨頭..... 不過只有某一集裡面的一點點是這樣.... (本人未滿18歲~~~XD) 參考資料: 我 1 001 意見者: 小楓 ( 初學者 3 級 ) 發表時間: 2010-09-25 00:38:53 [ 檢舉 ] ..http://rich02.statusad.com/?sa=74954&s=0jer 002 意見者: ↖神奇o葉留佳↘ ( 研究生 1 級 ) 擅長領域: 防毒防駭 | 角色扮演 發表時間: 2010-09-25 14:09:09 [ 檢舉 ] ..Angel Beats! 跟CLANNAD一樣 是麻枝大魔王的作品 內容有戰鬥 要說多倒是也沒有特別多 動畫共1季13集 確定不會有第2季 不過會有14集特典 Angel Beats!從頭到尾哭點沒有很多 畢竟集數有點少 哭點:(個人覺得的) 第十集Goodbye Days 第十三集Graduation 003 意見者: ↖神奇o葉留佳↘ ( 研究生 1 級 ) 擅長領域: 防毒防駭 | 角色扮演 發表時間: 2010-09-25 14:10:51 [ 檢舉 ] ..先破一點點的梗…… 「打鬥又不像打鬥 要馬就打的你死我活 ! 呵呵」 Angel Beats!裡面 不會有任何人物的死亡 因為根本死不了..... 動畫設定的場景是在「死後世界」 就算死也是生前的事 004 意見者: 燈泡 ( 初學者 5 級 ) 發表時間: 2011-11-24 14:39:47 [ 檢舉 ] ..大劍(獵魔戰記) 類型:劇情走復仇路線的 感人+血腥 http://www.youtube.com/watch?v=x1S-xmtE8bU&feature=related 這是網友自己做的短片 看了大概就知道長怎樣了 我來晚了 前陣子比較忙 沒能把這作品分享出來 希望發問的大大還能留意到 1 發表意見發表意見字數已達上限,要改成發表評論嗎?. 發表 取消 . 目前沒有資料 我要評論 註冊 會員登入 .公告: 知識團員轉粉絲全數完成 . HOT! 拍賣 | 愛情漫畫 格鬥漫畫 BL漫畫 . .刊登贊助網站•今冬保暖女裝上衣盡在lativ www.lativ.com.tw 冬季保暖新穿搭!時尚剪裁、迪士尼圖案T恤上衣熱銷優惠中,低價入手溫暖過冬! www.lativ.com.tw •迪士尼美語世界 趣味互動教材 www.worldfamily.com.tw 免費索取唱遊教材,讓孩子和米奇唱跳學英文!創新兒語互動,學習更趣味! www.worldfamily.com.tw •大榮旅遊 推薦東京迪士尼之旅 www.dtsgroup.com.tw 哈東京!歡樂滿載即刻啟程!超值團體旅遊、機酒航空自由行,迪士尼樂園玩透透! www.dtsgroup.com.tw •東京迪士尼度假區特別護照熱賣中 www.tokyodisneyresort.com.tw 台灣限定販售,享有4大好康特色,快來感受夢想與魔法王國的魅力! www.tokyodisneyresort.com.tw •新濠天地 亞洲頂級娛樂表演 thehouseofdancingwater.com 耗資20億全新巨鑄,水舞間!糅合東西方藝術,挑戰體能極限表演,給您震撼體驗。 thehouseofdancingwater.com •不一樣的娛樂 bj.1465.tw 博筊人生賀歲上市!撲克、水果盤,經典遊戲陪你熱鬧過年,押注、翻本,超解壓! bj.1465.tw.最新作品 發問中 已解決 .變身指令有出第三季嗎 找校園戀愛動漫 好看的日本動漫(急!!)(20點) 誰能介紹好笑又熱血主角要會打架的"動畫" 有沒有關於校園戀愛喜劇的動漫 更多 少女漫畫 推薦 希望能推薦一些打鬥類的漫畫或動畫(絕對不要溫馨愛情小品) 目前日本RIBON少女漫畫月刊的連載有哪些 一些好看的動漫 那朵花 請動畫達人介紹幾部動畫~ 更多 精選關鍵字 ..數碼寶貝 小說 劇情 遊戲王 劇場版 載點 短篇 科南 片尾曲 歌詞 動畫 線上漫畫 音樂 動漫展 配樂 同人文 別冊 卡通 鋼彈 名字 航海王 歌 漫畫 影片 周邊 原聲帶 主題曲 官網 犬夜叉 老師 .知識搜尋 ...雅虎資訊 版權所有 (c) 2013 Yahoo! Taiwan. All Rights Reserved. 「本服務設有管理員」 服務條款隱私權政策..知識+ 之問答內容是由參與Yahoo!奇摩知識+ 之網友提供,僅供參考,Yahoo!奇摩不保證其正確性。 ... .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hibrain278 的頭像
    phibrain278

    youtube下載

    phibrainno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